话说缺陷产品

熊海
熊海

我是个对科技很好奇的人,出一些新的产品,我总会忍不住购买,手机,平板,导航,等等,而购买的一些新品中,多多少少是有点问题的,那我们又应该找谁说理去呢?

其间买了两台台电的平板,虽说价钱不是很高,但是最多可以说是半成品,跟本不是个完善的产品,像A15至今4.0的固件还没有,而官方广告上还打着4.0,我天天都打开台电的官网找4.0的固件,我想一定是在技术上遇到了什么困难吧,还有我的车载导航,CE4.2的系统,只可以支持2G的SD卡,而现在的地图都超过2G了,一样没有办法,很多人摸索出半办了,只用打一个补丁,但是关闭电源就还原了,是没有权限将内容写入ROM吧,而厂家对于这些已经出售的产品,置之不理。

有几个公司是对消费者负责的呢,自身产品的缺陷不去面对,就匆匆将产品投入市场,谋取利益,心思都花在营销上,倒不如实在的把服务做上去。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