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CN国内域名要多久审核

熊海
熊海

前几天一进兴起,找了个软件扫域名,发现com域名几乎没有了,数字也只有少量5位带4的,其他也只有5位以上的了,扫了几个小时没有什么收获,改扫了CN的域名,四位的字母域名倒是还不少,不过没什么好的,看到个域名 http://www.isea.so/ 感觉还行,比现在的http://www.isea.so/域名要好,因为so用得太少。

于是前天开始注册了,我有新网的代理帐号,提交了以后,发现系统提醒要提交认证资料,打电话新网问了下,个人注册CN要提交身份证,于是立马提交了身份证,然后一直等待,只到今天域名还是暂停解析。

再次打电话新网,被告知,新网要审核两天,注册管局要审核5天,也就是需要一周的时候,于是等着没在意,昨天在万网注册个CN域名,上传了身份证,居然今天就审核通过了,可见这办事的效率,新网和万网的服务真是差距太大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