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iPad mini Retina

熊海
熊海

年前在温州入手了一台iPad mini Retina(16GB)也就是iPad mini 2吧,其实很早前就想买了,这次刚好逛到就买了。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体会,希望能给想购买iPad mini Retina 的朋友一点参考。

因为我很早就开始使用苹果的产品,所以对于IOS的来说还是很熟悉的,相对来说IOS比安卓更容易上手。

先说说优点吧:

一、iPad mini Retina采用的是Retina显示屏,相比iPad mini 1来说显示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一对比就能很轻易的看出来。

二、照相功能前120万,后500万,苹果的相机的效果目前还说还是比较顶尖的,后500W的效果完全可以比拟安卓800W以上的机器。

三、电池比较耐用,我就是每天晚上看两个小时的电影,大约可以坚持7天左右。

下面是我的建议哈:

如果你只是好奇且经济不是很宽裕,建议还是不要购买了,毕竟3000左右,另外玩几天就会腻了的。

如果你购买平板主要是用来照相、玩点小游戏,看看电影,感觉iPad mini Retina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完全打算替代电脑,那还是买台电脑比较合适。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