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到了,又能怎样,还不是要自己站起来

熊海
熊海

摔倒在地,你是会拍掉身上的尘土,稍作休整,然后继续向前,还是就地倒下,请求别人的帮助呢?感觉许多正值青春年少的人会选择前者,而在过去幼稚的曾经,我可能会选择后者,此刻只想要告诉自己,不要气馁,摔倒了,爬起来再走。

记得年前一次访亲的经历让我感触颇深,又一个迷茫的人,在受到别人的抱怨时总是会说,我能怎么样,我没有很高的文化,没有优越的家境,我靠不了别人,所以我肯定只能是现在这个样子。感觉有点自暴自弃,有些东西是天生的,但是为什么不用后天去改变呢?

有人说,自信是学习获得成功的第一大秘诀,我很认同,自信的人相信自己能把某些事做好,为此TA肯付出比其他人要多出几倍的汗水,成功自然就越近。而气馁的人当困难一步步向他逼近时,他只会说:“我能怎么样?我什么都没有,我肯定做不好!...”就这样在困难面前,怨天尤人,一次又一次的让步,直至走投无路,放弃,而放弃就等于失败。成功和失败就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

在人生漫漫长路中,有平川大道,也有崎岖的山路,许多困难像一座座大山,给自己一份信心!其实它们也只不过是磨刀石,越磨越利。终有一天,你会不再惧怕它们。

假如有一天你摔倒了,请一定站起来,稍作休整,继续向前。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