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好还在吗?

熊海
熊海

突然发现我好像没有什么爱好,文的不行,武的也不行,找了个录歌的软件,准备唱首歌试下,刚开始挑了首老歌,唱了一半,实再是接不下去了,因为不着调,没办法,还是找首老点的调稍微平和点的,找了首千纸鹤,唱了下,唱吧软件上评分是2700分,击败77%的演唱者,但是回放起来为什么那么难听呢?

呵呵,果不其然,我把那站录好的传到网上了,结果来了21个鸡蛋,2朵鲜花,好打击人了,其实现在时间蛮多的,很有有空的时候去练下钢琴,但是这边没有,前几天还收到一个我教过钢琴的家长的祝福短信,他家的儿子是我教的基础,走的时候教会了他那首我很喜欢的,光良的《第一次》,转眼也快一年了,其实挺想念他们的。

有人问我,你有什么爱好呢?一下子我地法回答,感觉我好像突然变得没有什么爱好了,人是得不断的进度,不断向前,否则很有可能在很快的时间内,你就掉在别人的后面了,现实很残酷的,人生,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已经给了自己足够多的时间了,是不是应该积极向前,继续做完那个不安份的我呢?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