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愚弄的现实

熊海
熊海
类型: 发件
姓名: 已隐藏
时间: 2013.04.06 2:14:28
短信内容: 也许我不该编辑这条短信,不知道为什么,当我想做成一件事情的时候,却总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的确,人这一辈子要面对太多的选择,并不是所有的选择都是会被尊重的,以前我总觉得自己太优柔寡断,当有一天我问你是否喜欢我的时候,你的答案让我感动。
于是我决定把你变成我喜欢的样子,但现实再一次愚弄了我,我决定选择你的时候,却得不到任何回应,也许是对我曾经批判,也许那是咎由自取。
回忆起那些不久前的决定,只是感觉命运再一次给我开了场不怀好意的玩笑。


类型: 收件
姓名: 已隐藏
时间: 2013.04.06 10:20:00
短信内容: 我大部分内容看懂了,就是没懂你要表达的意思?

当一件已经无所谓的事情发生了,你还期待他会有什么改变吗?现实总是很愚弄人的,两个人在不同的频道上是永远不会有可能的,向左走,向右走,是永远不会有交绘的一天,所以,果断的放弃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