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脚下,怎么走?看你自己

熊海
熊海

朋友今天让我教他开车来着,因为买了车,现在还不会开呢,我也没什么事情就答应了,下午闲聊来着,突然聊到一位我初中时候的同学,刚好和他大学同学来着。

那个同学嫁了个房地产公司的一个项目经理,好像是很有钱,而她也刚好是看中别人有钱,不到两年,很不幸,离婚了,最后得了套房子。

正在四处物色让同学朋友介绍对象来着,要求对方要有钱,没结婚来着,前些日子谈了个在售楼经理,也是看中别人收入还可以来着,就和别人同居了,期间大肆花别人的钱,现在弄得分手了,男的天天四处堵着让还钱。

我和朋友曾经都劝阻过她,希望他不要把钱看得如此在意,似乎没有任何作用,在她的世界,金钱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比拟的。

记得上初中的时候她的父亲就不在了,好像是结婚前母亲也去世了,结婚后孩子流产了,然后丈夫出轨,被公公赶出家门,听着这些遭遇,也许会觉得很同情。但很多事情发生是必然的,一个人还是需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毕竟,金钱不是所有,过分的追逐某些东西,注定失去的更多。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