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天的我掰着手指过日子…

熊海
熊海
突然很想写点什么,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却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竟词穷到这境界。
此刻的我正懒洋洋的躺在被窝里听收音机,里面正在播放着宛笛主持的远在他乡节日,正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节目的一半是以《画心》结尾…
曾有一度时间我很迷恋这首歌,就像迷恋那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后来我变的很排斥他们,现在的我早已淡然无所谓。远在他乡节日仍在继续进行…
有多久没有听收音机呢?一年、甚至更久…曾经我是那么热衷于听收音机里的那遥远声音。两次买手机,我都问售货员同一个问题,能听收音机不,别的没关系?搞的那时黑妹清很郁闷的说我:人家买手机都是问像素好不好什么的?一脸鄙视加无奈的表情。

记得很小的时候,拿着个带收音的磁带机,大家一起听,好不热闹。
我想我心还未来的急成熟便老了,所以我总是在怀念。白天工作,晚上呆在住的房间发呆。不看电视,不玩电脑,也不逛街,我这是怎么了?我想我已经抑郁了吧!
谈不上开心快乐,更不敢言谈幸福,我总是迷离,事到如今我依然不曾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该追求什么?总是过一天算一天,行尸走肉般的存活着。就象我签名档写的:一天天的我掰着手指过日子…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