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再一次失信了

熊海
熊海

好像自己再一次失信了,昨天随口答应朋友的事情,只是今天特别的忙,不是,严格的来说,这一段时间都很忙,最近一直在努力的学习,没有出门,吃饭也都是叫的外卖,并不是我懒惰,只是我有一个执着的追求,为了尽快的实现自己的理想,我必须努力。

近20天左右,我一直努力的学习,其实本身我自己的条件不是很好,特别是基础,可以说是很差,慢慢的敲代码,然后慢慢的理解了一些语句的意思,渐渐的理解,实再是很幸苦,经常到凌晨才睡,的确,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再坚持一段时间吧。

对于朋友,感觉自己的朋友越来越少了,也许是自己开始变了,很多事情不再像当年那样认真,那样执着了,仿佛看透了某些东西。慢慢变得不爱说话,其实我挺无趣味的。

其实每次事情过后,我总是会感到有些自责,哪怕是一些小事情,亲爱的朋友,对不起,再一次失信了。等着我,很快我会从这种状态中走出来。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