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抵制日货

熊海
熊海

这几天上网总会看到一些朋友微博或者空间里都写上“抵制日货”和朋友闲聊起来还会聊到这个话题,其实不管是哪里产的产品,我们作为消费者自然会购买好且价格便宜的产品,当然如果当国产和国外产的产品同等的时候,我也会购买国产的,说不上是爱国。

当然,购买国外产的产品,也并不一定代表不爱国,有些事实必须承认,国产的品牌上不去,并不是因为国人的不支持,只是不少品牌一直在挑战消费者的底线,很多品牌是扶不起的阿斗,记得我前年的时候购买过一款国产的相机,爱国者牌的,1599,而同类似的产品索尼也就1299的样子,当然,国产的这个像素标得要高200万,而实际使用,发现效果并没有索尼好。并且使用一年不到,放着就坏了,症状就是拍的照片不保存了,拿去修的时候,售后维修非说很有可能是人为的,并且要有偿维修,请问,如何人为让相机不存储?

我觉得产品不分国界,作为老百姓,谁造的产品好,谁的服务好,我们就选择谁的,在同等的前提下,我们可以支持下国产,但是差距很大的时候,让我们用什么理由去支持国产,我只想说,我爱国,我购买国外品牌也并不代表我崇洋媚外。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