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删除照片图库及同步的解决方法

熊海
熊海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手机里多了个照片图库,原来只有相机胶卷一个文件夹的,想删除,发现用手机无法删除,插在电脑上用itunes也是没有办法删除的,前段时间用过同步助手,使用同步助手也无法删。

因为上一次手机插上,电脑自动启动了itunes 自动同步了,搞得我手机里什么都没有了,话说苹果的这个itunes真是用不惯,还不如国内一些手机,插上出个盘,直接复制进去,明明白白的,用同步助手同步了一些歌了以后,发现问题了,用同步助手同步了音乐以后,再使用itunes是没有办法同步的,一直卡在正在准备同步那里,于是再用同步助手删了原来同步的歌曲,删得一首不剩,再使用itunes,居然可以同步音乐了。

我使用91手机助手期间,软件一直提示,无法同步,让我先用itunes同步一次歌曲,再使用91手机助手就可以了,然后使用91手机助手,可以删掉照片图库这个文件夹,其实是删掉里面的图片,这个文件夹没有图片就自然不显示了。

注意使用91手机助手同步完内容最好把手机重启一下,我就是同步了铃声,一直设置好了也没有作用,重启一下就好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