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间修好了平板电脑

熊海
熊海

晚上,准备把之前的工作继续完成,顷刻间,一点也不想动,拿着之前买的平板,准备放首歌听下,发现里面的歌都比较老,听多了自然觉得不好听,找来了数据线,准备在电脑上换下,插上线,感觉有些异常,插不到最里面,插在电脑上,果不其然,无任何反应。

换了根数据线,换了台电脑,问题依旧,拿到外面修理店里,修好要500元,而且态度非常不好,我只是说了句可不可以便宜点,她就甩来一句,你找便宜的地方修吧,晕感觉挺贵的,再说这平板平时用得很少,几乎很少有用到,关键是态度,年纪轻轻,跟个二五八万一样,奸商啊。

打了售后问了下,修理需要300元,真黑啊,想想之前平板买着也没什么用,心一横,用张卡片将平板拆开了,弄坏了就坏了吧,仔细查看线路板,发现插口松了,焊接点脱焊了,找来了电烙铁,焊了,开机一试,问题解决了。

才知道这个地方为什么发展不起来,做生意的人,把顾客当什么一样的,看来现在维修行业暴利拉,如此简单的问题,收费如此之高。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