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熊海
熊海

这是今天不得不留下纪念的一篇日志,不为某人,只为自己能够毅然决然的走下去,曾经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天真的以为你是上天派来“带我走”的那个人,拯救悲伤的我,曾经我们心照不宣,小心翼翼的不去触碰对方心底最柔软的那个自留地,我一样纠结、伤过、痛苦、挣扎过,于是我以为会更懂得珍惜,但我的坦诚换回的不是坦诚,所以有了那么多的猜忌,疑问,困惑,每件想不通的事情背后一定有个很好的解释,笔笔皆是,勿庸人自扰。
在不求回报付出的同时一而再的天真,以为付出就有回报,抱歉,那只是让人宽心的一个传说。我们不断的审视自己,放大自己,展示乐观,坚强的一面,却把伤痕累累留在心底,我们不需要同情,但同时又希望有人怜悯,我们不是只为自己活着,我们背负家人的希望,因为不能让你们失望,所以我一度陷入绝望,拼命包裹自己,怕辜负你们沉重的爱,但你们的爱让我有时透不过气来,但为了你们期待的眼神,我只有故作潇洒,你们都是我甜蜜的负担,只是我又是谁的甜蜜负担?
那段时间我无数次的幻想过以后,无数次的问自己,也问你,到底想好没有,是继续沉溺还是被救赎,但是我们都太缺乏安全感,看似百毒不侵,其实已万毒攻心,想你,我懂什么是心痛,看你,我懂什么是幸福,认识你,我懂什么是缘分。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麼模糊,曾经那麼坚信的,那麼执着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实什麼都没有,什麼都不是... 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发誓,我笑了,笑得这麼傻, 我总在重复著一些伤害,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 再期待,再失望... 没有勇气改变,因为你也不敢承担。我的世界太过安静,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