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1.1省电不少

熊海
熊海

之前一直使用IOS5.0.1一直为手机耗电感到郁闷,基本上只能用到大半天吧,到晚上七八点,手机准会没电,平时也就是接几个电话,然后偶尔上一下微信、QQ什么的,听说IOS5.1.1修复了耗电的问题,但是一直等了很久没有完美越狱放出来,所以一直考虑要不要升级IOS。

终于在25号左右,放出了完美越狱,马上刷了IOS5.1.1,令人惊奇的发现,省电不少,原本使用一天的电池,而现在可以使用两天了,最奇的是,早上拔下电池,到2点的时候,手机还有99%的电量,虽然期间没有玩过手机,但是在IOS5.0.1的时候,一晚上待机就可以耗电百分之十几。

看到论坛里不少网友表示,耗电和以前差不多,我想应该是升级方式的问题吧,我是下载了完整的IOS5.1.1,然后刷进去的,通过WIFI升级的,我不知道是否一样,没有升级的朋友不妨一试。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