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夜,不再寂寞,不再忧伤

熊海
熊海
生活中,总会遇到这样一些情景,那似曾相识的感觉不知缘起何处,总是恍然间会有种回归的感觉,回归不知何时何地曾经经历的类似场景里。风吹来,有些寒了,尽管偶尔还可以看到一丝夏日残留的痕迹,但温度告诉我,已经是冬天了。

      不懂为什么要离开的人会选择秋天,然后就把一切一切的回忆留给独自伤心的人呢?每次掉眼泪都以为只是自己太过感伤,以为自已心里可以慢慢消化掉任何的不快,酗酒了,疯狂了,早已习惯的孤寂也变得狼狈不堪。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曾经熟悉的那个号码早已经被你换掉。我没有勇气去找你,或许你已经有了新的生活。你的离开,我是那么的伤心欲绝,可你怎么会知道呢?

      回想起来,记忆都是那么的忧伤。夜,黑的空洞,寂寞,脑袋里残留的片段,我努力的拼凑着,眼泪划过我的脸庞,关于你的一切,我该如何来整理?忧伤的音乐从卧室里传来,是音乐的伤感,还是我的心伤感,我分不清了。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思念的痛楚还在心里纠缠,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茫然,所有快乐都与我无关。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冷,不知是气温过低了还是因为心里早已失温。我为什么会变得如此落寞。是心里必然的忧郁,还是冬天应有的寂寞?跟自己说我已经习惯了孤单的日子,习惯了一个人,可是我还抵不过内心的呐喊,我不喜欢一个人在家,不喜欢到处都是安静的,我总是把音箱开的大大的,要用那伤感的音乐陪着我,哪怕一个人忍不往的流泪也好,我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诉说自己的无助。我以为我自己够坚强,坚强得足以让自己不再感觉心疼与心痛......我以为我可以,可以不再掉眼泪...可是又有谁不是一边学会流泪一边学会坚强的呢......

      现在的我会很大声的跟自己说:我已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不会在为你停留......

      我有我灿烂无比的明天。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