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里糊涂的武汉ETC

熊海
熊海

昨天中午吃完饭确实无聊,街上逛了一圈就开着车往武汉去了,一路上还真是挺爽的,一年就那么几天可以不交过路费。

下午在武昌的昙华林逛了下,有点书香门弟的感觉,整个景区违停的车基本都贴上了白条。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将车开到边上的湖北中医院(应该是老的院区)。

基本上都是些老的街区,卖的都是些明信片,书签什么之类的东西。

在世界城四楼吃了饭就从武汉回来了,一直沿着三环线准备回黄冈的,本来以前走的都是老路,要右转的,我看到前面有个指示牌S7鄂州的,我就直走了,走了大约二十分钟,来到一个叫王家店的收费站,奇怪的是前面一辆沪A的车牌停下了,还交费了,我也觉得奇怪,初三,不是还应该是免费的么。

等轮到我,栏杆放了下来,上面显示我的车牌要缴费88元,一问才知道,说是武汉ETC收费的,本地车都装了ETC收费的,所以本地车牌可以直接走的,我从以前累计一共过了11次桥,大概就是过武汉的几个大桥的费用,我晕,我还以为是免费的。每次8元,都有点后悔走这条道了,像我朋友的车,几乎天天过武汉,都没有被收这个费用,而且这收费也不是在大的高速入口或者出口收,运气好的话估计他们也收不到。

回家问一下朋友,都说没有交,真搞不懂,武汉的ETC怎么收费的,像外地车牌,人家要是不走这小入口,这也收不到钱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