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

熊海
熊海

似乎很久没有写点什么了,这段时间的日子过得很平淡,但是已经向好的地方在慢慢转变了,我所谓的好,并不是指赚多少钱,新的地方认识了新的朋友,心也在慢慢的沉淀,这对于我来说,或许是一种进步。

今天决定去了一位在我读初一见过的叔叔,其实算不上是什么亲戚,是爸爸的同学,已经有十多年没有见过吧,虽然早的时候有提起过帮我介绍女朋友,但这次来的目的本来不是这个,叔叔再次说了起来...

见了她,似乎人长得还可以的,但我并不喜欢,也不能说是对方有什么不好,只是给我的感觉不够坦诚。

89年的,会一个也没有谈过吗,无意看到她上的纹身,可能我是个太保守的人,迅速会给我一种不好的感觉。

离开的时候我只是弱弱地说了句,以后大家再联系吧,事实上我连电话号码都没有,的确我不小了,但我始终认为,原则不可以丢弃。

叔叔的热情让我确实很感动,走时,叔叔说我就像他儿子一样,并称呼我为“儿子",我有点不知所措,或许觉得他家的条件过于优越,如此称呼我,让我感觉有些意外,同时也为叔叔和爸爸这么多年的友谊感到温暖。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