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短信卡死问题

熊海
熊海

我的iphone 5已经使用有一年多了,一直很流畅,但最近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短信来了,过一会儿打开,发现就在短信界面,点屏幕任何地方都没有用,只有按HOME键,然后双击HOME键,进入短信界面,还是一样卡死,只有后面关了短信,再打开短信才是正常的。

起先以为是系统的原因,将手机系统重刷一遍,问题还是存在,开始怀疑是不是IOS8的问题,自从升级了IOS8才发现这个问题。

说来也巧,找出以前的IPHONE4S来,升级了IOS8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手机没有越狱,没有装任何地三方插件,只装了个百度输入法。

百度了一下,发现也有非常多的人反应这个问题,应该是IOS8的一个BUG吧。

以下是一些网友反应的IOS8短信卡死的问题:

wangyueanywn :ios8.1从通知栏里打开短信,每次都是短信卡住,后台关了,重进才行

tommybike :一样的,系统bug,感觉苹果越来越不行了。准备投奔Android 5.0了

parkourcx :我发了个超大的视频,结果每次打开那个人的短信界面就卡住。看看用量里的短信是不是特别大?

yMai :我的5s也这样,但是偶尔卡死

漫咖啡 :自从升级8以后就老出现了,之前7都没有过

sensitivity:一样啊,接收到打不开,打开后关不了,非得在后台关了重新打开才可以。什么情况?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