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619 加强版信号太差了

熊海
熊海

今天上青山区的数码城玩了下,武汉的停车费可真不便宜,就十几分钟收费7元,而且停的位置真是有意思,在像人行道一样的位置上。数码广场的人可真不少,想想之前一直想买D-link 619的路由器。因为住的地方用的是tp-link841就是平板的信号有点差。

讨价还价之后以290元的价格买了D-link 619 加强版,回到住的地方,兴冲冲的装上路由,设置好了之后,用电脑没看出什么问题来,躺在床上,手出手机,就隔了两道门,距离其实挺近的,发现信号居然比之前的tp-link841的信号还要差,在电脑上下载了个无线信号强度检测工具,失望至极,强度65,而我原来tplink841强度是51。

仔细检查了设置,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接着试了下wds发现d-link与tp-link asus都不成功,而且d-link 619的wds一点也不好用,不如tp-link.而我tp-link是120元买的,双天线的,居然信号强度比d-link619加强版强。

之前会买d-link619是在网上查的,看评价都不错,但实际用下来,真的不如百元左右的路由,想选d-link 619加强版的朋友还是慎重些吧,因为拆了包装不能退货,现在d-link619放着,用不上,对他的信号太失望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