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dsense打不开怎么办?

熊海
熊海

因为我的个人博客网站投放了谷歌adsense广告,所以就有了要访问谷歌服务的需求。
上次新建广告还是使用香港的VPS远程操作的,现在VPS换了,国内的都打不开谷歌,想了各种办法,如使用天行浏览器,但效果还是不理想,在加载adsense首页时经过停止响应。
最近又有了新增广告类型的需求,但是谷歌打不开,使用网上的镜像站可以使用谷歌搜索,速度很慢不说,adsense还是转到对应的adsense站上,adsense也没有镜像站。
无奈,网上到处寻找办法,最终找到了一款软件:hoststool-1.9.8-SE,这款工具是修改hosts文件手动指定谷歌服务器的IP。
经过测试速度挺快的谷歌的所有服务均可以正常使用,有相同需求的朋友不妨试试。

打开软件选择服务器,状态显示为正常后,点击右则第一个图标,备份hosts,然后点击齿轮的图标即可。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