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熊海
熊海

我,其貌不扬,但往往平凡的容貌下跳动的是不甘平凡的人。我应该就是这样看似极其普通却不甘平凡的人,谁可曾想到这位三连冠个人到场第一的“明星”当初是连电脑都不会用的!可是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创造了三连冠的佳绩,只是因为有一些梦想要实现,有一点豪气需要施展。

按他自己的话讲就是“普普通通的我要追求卓越和梦想”,所以当初就跟了郑sir来到了华哲。尽管曾经的生活圈子都很狭小可内心里一直有一种冲动就是将来某一天创造属于我自己的事业,男儿应不枉此生!当来到郑sir家时更让我坚定了这种决心,他家楼下停着的很多名牌轿车唤起了我心底强烈的欲望,心潮涌动心想困难阻碍我都畏惧!为了能很快融入环境,当夜就和郑强去了网吧,我要尽快地学会如何找资料。他教了我很多有关计算机最基本的知识,如何上网如何搜索等等那个晚上就是在网吧度过的,即使我什么都不懂但我也不能轻易地落别人后面。

一直在不断努力着,为了掌握找资料的方法我拿出了生活费的500元去请别人教我技巧和方法。对于当时的我500元是极其重要的,但我很清楚如果想求得发展,对于大脑的投资是比吃饭还重要的 ,因此500元不算什么,只要条件允许我会投资地更多。后来因为公司调整将几个部门合为了四部即现在的公司,由杜雪慧担任组长,而我们的带头人黄经理,我也进入了他的部门。

不知为何,我不再保持曾经还算不差的成绩连续四场挂零,那个月我面临着被炒,不!这不应该是我的表现,得找到新生的路!随后我努力是心态趋于平和,找资料用了更多的时间,与更多的客户沟通从早到晚除了打电话还是打电话,终于柳暗花明又一村,第五长会议我到了2个人,说实话这个数字很少,但对我来讲却是莫大的鼓励。这是一个转折点,此后便开始大步伐迈进,到场的人数开始增多,我想应该要迈进自己的目标了——要做就做最好!真的相信那句话“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功”从五月份开始直到上个月我连续三个月成为到场冠军!也许大家会说我付出了很多等等之类的赞赏或者其他什么话,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关键在于我想要什么,如果我所要的和我的劳动不对等那么我坚信我所得到的也是毫无价值可言的。连续三连冠依然是个新的起点,我要做的还是继续努力。

人要懂得感恩,一个人取得的成绩不是成绩,我知道能够三次连续第一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背后有很多人的帮助和关心。在我刚到温州时张三的帮助,郑sir的教导,当我陷于低谷时大家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我想没有比信任更强大的力量了。更感谢我能够进到公司,我们都是战友不分彼此,当我在低迷的时候因为有战友的关心和阿杜组长、黄经理的鼓励,他们就像是同胞兄弟姐妹能够为我所想。在公司我不仅有了一帮朋友,更是学到了很多,包括能力、知识、宽容等等,太多太多。进让我成长成熟了,让我突破和超越了自己。这世上赞美的话语数不胜数,我只想发自内心的说选择华哲是我的荣幸,进入公司是我的骄傲!

本文由熊海个人网站转载!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