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的流年

熊海
熊海

突然发现已经腊月十七了,时间过得不知不觉,似乎这段日子过得很凌乱,没有多少收获,倒是年关来临,越发感觉有些孤单,心里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总是想着从明天开始,结果很多个明天过去了,我依旧原地踏步。

这段日子,生活极不规律,不可否认,感觉自己真的挺懒的,也许正是因为只是一个人,不用兼顾别人的感受,所以...,有人说,自己都对自己不好,还能指望别人对你好吗?想起这句话,自己被自己弄得无语。

收到了朋友寄来的一些年货,感觉很温暖,虽然不经常联系,但那份情感依旧还在,不会随意时间的流逝而淡去,有人说,异性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我很认同,那么同性间呢?事实已经告诉我了答案。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全新的2013,我是时候应该把我这段时间的规划好好完成,不能再拖拖拉拉了,准备好,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希望2013,我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好的消息。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