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感言和建议《范文》

熊海
熊海

本人在今年的四月一日正式的入职,同时也很荣幸成为公司的一员。首先在这里感谢公司的领导人,能给我这次机会,在我进入公司的第一感觉是,是让我真正感到有家的感觉,特别是上下级的沟通时非常的顺畅,这也正是我想要的一种团队氛围。这是刚走进公司的第一感言。
其次在入职之后慢慢感觉我们公司的同事都是有着梦想的,而且都非常的务实,从上至下都是非常务实,也让我认识到了领导人不是光靠他的单兵作战能力强就算得上是一个优秀的领导人,而是看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这点从《三国演义》里面的刘备和吕布就可以看出来,真正的优秀的领导人是要看综合能力的。这是我入职后的第二感言。
再次就是公司的管理模式侧重点转向于注重组织的整体性和目标性,强调人与人之间、人与部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整体协调,对员工实行协作互动式管理。这是第三感言。
第四感言时在会场第一次听范老师讲课和接受公司的培训之后感觉公司产品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的趋势,同时公司产品也是未来物联网唯一的接入点。还可以替代一维条码和防伪等,又可以成为进入WAP网站的域名,还可以做到精准营销和反营销等等。无论从行业角度考虑还是从产品功能考虑,公司产品都是非常好的一个产品对客户是非常好的一款产品,而且比自己以前做的产品好销售,对客户是真正有帮助的,这是第三感言。
第五感言就是进我们公司后的第一次去会场谈判的时候会场看到我们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得井井有条而且不乱。让我我感觉非常的正规,就像一个正规军在打仗一样的。
从这半个多月以来的工作让我从新又焕发出干一番事业的心来了,我愿意和公司的所有的战友们一起把这份事业做大做强,一起承担一切的风风雨雨。同时我的目标也瞄上经理的岗位,然后一步一步的做到公司的商务部总监,最终成为公司的股东。
最后本人有以下几点建议,希望公司能采纳:
一:商务部门管理方面
1、 商务部门主管把部门每个人每场会议所约的客户进行一下下审核,审核是不是达到三高:“高质、高量、高到会率”,特别是“质”,在这一点上本人可以建议用一个网站去查这个客户是不是高质客户(也就是是不是企业法人)。
2、 商务部门主管把每场会议的客户做一次分门别类的统计。

 这样就有便于管理和看有没有达到“三高”。
3、 部门主管可以定期的收集部门员工打电话中碰到的问题及及时处理,因为我听到很多打电话的同事说不知道怎么样打电话和不会处理疑难杂症的问题和棘手的问题。
4、 部门主管或经理要时常的在部门里面听员工打电话,这样可以及时的了解部门员工的说辞出现问题及心态问题等等。因为我有时候去上洗手间经过一战区和二战区都没有看到部门主管或经理听本部门员工打电话,如主管或员工很忙可以定期的举行打电话模拟演练。这样可以使员工更快的达到“三高”。
二:公司培训方面
1、 本人建议培训方面要有节奏感,部门一下子把要讲的全讲完,应该分阶段式培训,这样就不会让接受培训的人感觉到乱和多。
2、 在培训的时候要讲究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特别是谈单手,本人建议40%理论,60%实践,实践可以采取在公司内部谈单模拟演练,如:一个人当客户一个人做商务人员,三四个以上人员做点评人员,当然做客户的人要做得像,点评人员任何人员都可以,这样能把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同时也会成长的很快,(当然打电话也可以这样做)。或采取师傅带徒弟式真刀实枪的谈客户。
三:课件及邀请函方面
    本人建议课件半年改一次,邀请函一个至两个月换一次(邀请函可以内容不换版面格式换一下),这样能使客户感觉有新鲜感。
四:会场谈单方面
1、 本人建议会场唱单方面要唱就要唱得真,还有谈单手要多培养感情多了解对方的性格培养默契感,因为现在又很多新谈判手(当然我也是),这样就可以提高会场签单率。
2、 本人建议打预防针不要真正为了打预防针而打预防针,就跟晓杰说的一样是谈判里面的一个环节,只要一笔带过。
     我相信只要我用心就一定会创造更好的明天,因为毛主席说过:“人怕就怕‘用心’二字”,最后祝愿我们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