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百加V6爱奇艺手机

熊海
熊海

一直想买个大屏手机,在淘宝和京东上看了看,有两款手机感觉还不错,我看手机主要是性能参数及外观,最终锁定两部手机,联想A808T和百加V6爱奇艺手机。

看了下发现百加V6是1080P的屏,然后就选定它了,18号下单19号中午就到了,本来当面拆开看看,京东送货员不让拆开,非得先付了钱,说是不满意七天是可以无理由退货的,当场用信用卡付了899元。

打开看了看,居然没有耳机,送了一张爱奇艺的卡,上面写的面值360元,最后激活时间是2014年12月31日。

手机外观看着一般般,背面有点山寨的感觉,整体外观仿iPhone 6 Plus,系统默认用的是百度云OS。

使用下来发现一个坑爹的现象,锁屏壁纸居然改不了,只能用主题自带的,系统还是4.2.2,上论坛一看,貌似百度云很久没有更新这款机子了。

晚上的时候发面屏幕下方漏光严重,真心后悔没有选择联想A808T。

进论坛刷了第三方固件,发现各个固件多少都有些问题,比如要么杜比音效,用不了,要不背面触摸用不了,论坛里MIUI的系统也不完善,最搞人的是MIUI铃声问题,发出一条信息,然后播放来电铃声,而且刚开机的时候特别的卡。

总体感觉手机配置参数是很高,但没有感觉多流畅,一种很山寨的感觉,相机效果非常一般,前置500万更惨,系统优化相当不到位。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