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

熊海
熊海

昨天看CCTV-2的一个寻宝栏目,有个人拿着十年前的一尊佛像,说是花了三万元,要是是真的现在价值已过100万,台下的嘉宾一概不留任何情面地向他泼冷水。后来专家鉴定是近代仿的,最多算是一个工艺品,没有收藏价值。没有看到他大悲,只是看到了遗憾,主持人问他,这学费交的亏吗?他笑了笑说,不亏,这个可是铜的,三万已经很值了。

母爱最伟大,父爱最无私,为朋友是可以两肋插刀的,可同窗情就那么真?我亲身阅历过自以为铁哥们的他把我给骗了,都以为友谊里同窗、战友是最真的,

爱情是神圣的,没有离不了的婚,就怕小三不努力,虽然有点不通情达理,但说的道理实真实在,可如今离婚率还怎样怎样高?我就不信谁身边没有离过婚的人?小三,时下一个很时兴的词语,

人心没有好与坏,只需他有人心,就值得,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你敢确保朋友还会为你上刀山下火海吗?也许你自己都会踌躇,可战友我不否认,是值得,父母值得我们为了他们付出一切,可怎样如今还四处可见孩子为了争夺家产,父母无家可归的事情,怎样还能随处听说张家两兄弟打仗了打官司了,李家的姐妹闹起来了等等如此不堪入耳的事情,无非不都是为了父母身后那点钱吗?

朋友,小时,叫玩伴,大点叫哥们,再大点就是兄弟,如今这个社会,两人就是朋友,我们每朋友终身挥之不去的就有亲情,友谊,爱情,

归根结底,两个字:人心,
什么叫值?什么事情值得你为它大悲大喜?

有人说为情什么都值得,

父母、兄弟、姐妹都是我们亲情的支点,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