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捷径就是坚持加勤奋

熊海
熊海

最近一直很努力的在学习,在我的意识里,很少有这样认真,欲速则不达这句话说得很对,最过经常脑海里一片空白,我一直觉得自己挺聪明的,但是碰到那些满屏幕的代码,在不理解的初期的确很容易产生疲倦,因为年不明白,所以才显得很吃力。

以前,总觉得这些是很容易的事情,总是在学会了一点点,就迫不及待地上手,自己开始写,经常是做到一半,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了,被迫再退到基础知识上来,当基础都了解差不多的时候,再看到这些东西,才发现自己当初很可笑,有句话说得很对,要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步来,切不可一步登天。

学好一门语言,真的挺不容易的,特别是对于那些自学且基础不好的朋友,他们需要更多的付出。

其实学习没有捷径,坚持+勤奋+练习,之所以把坚持放在第一位,很多朋友在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就放弃了,最后也没有坚持下来,导致半途而废,在这里对所有正在学习的朋友说一句,坚持,希望就在不远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