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与不同品牌无线路由器WDS成功但无网

熊海
熊海

家里的网络一直很头疼,因为家里把线留在进门的鞋柜里了,如果把路由放在柜子里,则无线信号不好,如果不放在里面,所有的线都在那里面,比如链接电视机,台式电脑的线。

没办法,放个路由在柜子里,准备拿个路由来设置WDS无线桥接,先是把ASUS RT-N16放在鞋柜子里,然后拿一个TP-Link 841N,一切设置好,进路由查看,发现WDS成功,但是就是没网。

很是郁闷,于是在官方网站上更新了路由的固件,更新了TP-Link 841 最新版后发现,百度居然打不开了,没办法又刷回原来的版本,想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把家里另外个小路由TP-Link703N设置WDS居然成功。

接着找来TP-Link941N和841桥接,也成功了,但是把TP-LINK 841、941跟ASUS RT-N16设置WDS 路由都显示成功,但是无网,不知道什么原因,估计TP-link和别的品牌不兼容吧,各位想设置WDS的,最好路由买一个品牌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