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Out of memory

熊海
熊海

这几天一直在修改程序,一直用的是阿里云的VPS,昨天将几个QQ互联的几个文件修改好后,准备上传,准备登入数据库,查看,一刷新居然出现错误提示,打开网站页面发现页面显示了一大半,部份区域出现错误提示。

看字面上的意思好像是内存超限,感觉很奇怪,因为VPS上没有安装其他的软件,只有一个FTP和一个运行环境,访问量也不是非常大,按理来说不会出现内存超限,

尝试链接运程桌面,发现根本无法链接,无奈登录阿里云控制面板,重启服务器。

大约过了5分钟,还是不能访问,阿里云面板上显示停止中,打了阿里的客服,说是15分钟内启动都是正常的,就再等等了,大约过了10分钟左右,正常了,查看了日志,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接着就修改了php.ini中的内存限制。

memory_limit = 128M 修改为:memory_limit = 256M

写了个大的FOR 循环,发现占用也不是很高,再观察几天吧。

错误提示内容:

Fatal error: Out of memory (allocated 2359296) (tried to allocate 24 bytes) in C:\libraries\php-gettext\gettext.php on line 88

SQL语句有误:Out of sort memory, consider increasing server sort buffer size。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