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预测9级地震将影响江浙

熊海
熊海

今天本来想回去的,原因我上一篇《来深圳的第二天》写得很清楚了,今天打车去车站的时候,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他听说一条消息,说日本预测南海道有9级地震,并生产生海啸,会严重影响浙江沿海一带,本来也没有在意,晚上上网,无意间真的看到这种消息了。

据日本新闻网3月31日报道,日本内阁府的地震专家委员会31日举行会议,对日本南海道大地震发生情况作出了进一步的预测。预测报告称,南海道大地震的震级比原先预想的8级还要高,会达到9级规模。一旦这一次大地震发生的话,引发的海啸将会波及中国江浙沿海地区,并直接袭击上海等大都市。

看到这条消息,反而有些担心在温州的姐姐和爸妈,给他们打了电话,一切都很平静,我也提及了此事,而他们压根不相信,也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在愚人节开的玩笑,据说地震是很难预测的,谁知道是不是瞎扯淡呢?

呵呵,刚刚在百度里看了一下搜索风云榜,新浪《官方称日本或发9级地震海啸将波及江浙属谣传》,看原文,这条消息似乎是真的,日本的确是有预测上面的内容,但是专家称,可能性极小,什么叫极小?估计谁也不知道。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