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改装可拆卸天线

熊海
熊海

家里的路由器信号一直不是很好,前几天在淘宝买了个双频的无线路由器,TP-LINK TL-WDR3320,信号稍有点改善,当时购买的时候有点疏忽了,买的是天线不可以拆卸的,于是打算动手自己改成SMA接口。

以前用TP-LINK 941改过,当时没什么经验,将焊好的头一下扯下来,把主板上的电路扯掉了一部份,最终无线路由只能当有线用了,现在还放在柜子里呢。

这次要小心点了,先在淘宝上淘了4条SMA线,2根8DB5G天线,2根6DB2.4G,因为拆开原装天线看了,原来就是2条5G天线,2条2.4G天线的,TP-LINK 一惯的省啊,拆掉原来的固定的天线,焊上SMA接口,下面是TL-WDR3320:

焊得不是很美观,没办法,水平实现有限,再加上我那电烙铁15元买的,太久没有用,都生锈了,凑合着看吧,只要两个线头焊好就行了。OK,盖上盖子,为了防止搞不清楚哪个天线是2.4G的,哪个是5G的,特意拿记号笔作了标记。

至此,路由器改装可拆卸天线完成,最后鄙视一下这节约成本的低端路由器,做工真的不怎么样,屏蔽罩都没一个,以后有机会再找一个吧。

下面是我以前买的ASUS RT-N16,只可惜不支持5G,暂时放着没用,上面就是改装完成的TP-LINK TL-WDR3320,经过改装,以后可以随心所欲更换大功率天线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