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越狱升级及iTunes不能同步的解决方法

熊海
熊海

昨天闲着没事,网上搜索下ios5 果然于2011.11.27已经正式放出了,下载红雪工具和ipws后,发现并不能如愿,还是碰到了不少问题,刚开始用iTunes不几次提示错误 1604,1601等,经过一翻研究,最终问题出来服务项没有启动的缘故,把服务中apple几项服务启动,基本都可以解决,升级成功后,发现iOS5用iTunes 同步又发现问题 我的iTunes是10.5的,发现不能同步视频和歌曲,反复试了很久,最后换台电脑解决,原来电脑是Windows Xp Sp3 后用台Windows 7 sp1 正常,具体问题不得而知,遇到此问题的机友,可以换台操作系统不一样的试下。

更新Ios5后发现电池好像比以前耐用了许多,菜单中也增加了不少东西,还有类似安卓的状态栏。总体感觉不错,建议大家升级。

用iTunes不知道怎么还原的,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再点恢复,就这个问题我还研究半天...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