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到百度联盟分成

熊海
熊海

我的网站加入百度联盟的广告差不多有好几个月了吧,起先也没怎么管,只在页面内放了一个百度广告的位置,也是前段时间偶然登录百度联盟后台发现有十几元钱。

于是又开始在网站内页加了两个广告位,昨天无意收到百度联盟发来的分成的邮件,内容如下:

尊敬的百度联盟会员XX,您好:本月应支付的分成收入为202.98元,联盟将在本月15日-25日期间支付,请您注意查收。分成收入明细请登录百度联盟后台-我的帐户-付款记录查看,企业用户请按照收入明细开具发票,并且需填写所开发票的发票号码。

请注意:

*如果您是个人用户,收款方式选择了银行,通常在付款后的1-3个工作日到账。

 *如果您是企业用户,请您于每月的第一周将发票寄给百度联盟,收到发票后才可以付款。

当初投入广告的时候也就是随便放上,并没有报多大希望,没想到真的拿到分成,虽然不多,还是让我有些开心哈。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