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熊海博客

熊海
熊海

有些东西还是要长时间经过使用才会发现问题,我对自己写的程序一直很有信心,今天发现了几个编辑器的上传例子没有删除,被一些恶心的人利用,上传了几张大尺度图片,我想上传的人肯定很得意,肯定在炫耀自己的成就,其实这个一点难度也没有,就好比你放在大门口的东西忘记收进来,最后被小偷牵走了的道理一样。

最好的办法,还是将东西放在屋里,不要忘记收回来,这样小偷就没办法了,说起我的博客,可谓经受了众多考验,总有那些做着损人不利已的事情,前段时间垃圾留言、评论,在我加了验证码之后得以停止,接着就是刷流量,点联盟广告,谩骂,如果当这个是工作的话,你一定会觉得相当乏味。

这对于我来说,只是全选删除这些人为的垃圾,也浪费不了我太多时间,反过来这样对于我来说,也是好事,在经历这些事情之后,也让我知道了程序的不足的地方,在慢慢改进的过程中,它只会越来越完善,所以,我的心态很平稳,今天在一个博客的群里发现,众多的博主都经历过这些,而大多最后坚挺下来的人。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