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pk解析包时出现错误?

熊海
熊海

最近用UC下载安卓软件,等下载完成后经常出现解析包时出现错误,起初以为是我使用的UC浏览器有问题,因为下载的网站有大的也有小的,大的如腾讯,下载下来也同样提示:解析包时出现错误,后来换了浏览器试了问题依旧,不知道是服务器上的软件有问题?还是?

经过一番折腾,仍然没有弄明白到底是哪里的问题,今天重新下载了那天提示解析包时出现错误的软件,发现可以安装,而唯一改变的是我换了一张内存卡,于是我在猜想,是不是内存卡在存储软件的时候出现了错误,当然也不排除是人家更新了软件。

对于遇到这种问题的朋友,我有以下建议:

1、重新下载资源或者重新把已下载的APK复制到设置上再安装一次

2、有的APK试试改后缀为zip再解压,或者后缀是zip,rar的改为apk。

3、你的系统可能版本太低,有些限制系统版本在3.0以上的程序,先看一下软件安装的要求。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