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的信号怎么这么差?

熊海
熊海

上次去深圳玩,住了两间宾馆,房间里都是信号很差,一两格,有时候还出现“无服务”,不知道怎么回事,联通使了WCDMA的这张王牌,可别浪费了啊。

之前一直在市区,感觉信号还好,一般都还不错,最近办公室换了间,发现手机信号极不稳定,经常在2G-3G模式下切换,最可气的是,接个电话,根本听不清,断断续续的,打电话也是这样,这不是浪费电话费么,关键还耽误事。

没事,打了10018,客服说记录下,挂电话还收到条信息,说我的投诉已受理。到今天,有10010、10018、还有个手机号,说是联通公司的,让我把具体信号不好的原因,详细告诉他们,这不是扯淡吗?我怎么知道信号不好的原因,肯定是你们覆盖不好呗。

随后又有几个电话,我什么也没说,反正说了也白说,我把卡换了手机,信号依旧不好,同事的联通的在这间,都这样,哎,联通啊,什么时候才能真的联通呢。可惜了WCDMA了。如果移动拿到这个,估计比联通强多少倍。联通,扶不起的阿斗。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