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

熊海
熊海

"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是在某网页的笑话一栏中,本无感,再次提及,感触颇深。

与朋友的一次晚饭间,听着朋友的倾诉,说起来很惭愧,我饿了,只顾着自己吃饭,完全没有听懂他说了些什么,我只是在一边像墙头草一样,随风潦倒...

印像中,朋友和女朋友感情一直很好,偶尔会有些小吵小闹的,比较大的可能是双方家庭条件造成的落差,女方多少让人感觉有些虚荣吧。

吃完饭,等人,他的女朋友和两位女生来了,见面的第一句话,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看得出来,朋友表情僵了,许久没有说出话来。

冷的一听,这句话像是在调侃,可对于两个恋人来说,这是多么的讽刺,也许是出于面子,说出来的人只是觉得嘴巴上痛快了,面子挣回来了,但听到了会是什么样的心境呢,我想会是深深地刺痛。

我们不能决定自己出生,但我们可以选择的生活,不要肆意的去践踏彼此的尊重。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