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用卡真难办

熊海
熊海

我有好几张信用卡了,在这个城市发现工商的信用卡合作的商家较多,而且消费也比较便宜,比如电影票,30左右的,用工商信用卡只有10元,并且不是只能消费一次。

一次去工商换卡,营业员提示我,说是可以办一张信用卡,我随口回了句,不好办吧,不办算了。

营业员告诉我,只要打个流水,然后填个表就可以。

于是第二天我到建行打了6个月的流水,好多页,里面很多流水是在淘宝消费的,数额不是很大,但也有一些大额的,平均每月进帐应该在3万元以上,因为流水只看存入,不看支取的。

和同学一起填好了表,然后就是等了,差不多二个月过去了,一点消息没有,正以为是没什么希望,突然收到了工商一条短信:

感谢您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我行已收到您的信用卡申请资料,即将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我行将尽快为您处理。工银信用卡【工商银行】

可能是因为过年吧,也能理解,收到短信我还估计8-90%应该是办得下来,因为我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比如建行,中信,交通等。

哪知道过了两天又收到一条工行信用:

尊敬的客户:您好!您申请的工行信用卡未能成功申办。我们真诚邀请您选择我行其他产品,感谢您的支持!工银信用卡【工商银行】

晕,资料填的都是真实的,流水及信用记录都是良好的,名下有车有房,贷款也已经还没想到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还是没有办下来,看来工商的信用卡真的有点难办。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