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最近调整算法,部份网站被K,原创才是王道

熊海
熊海

最近在不少论坛上发现有不少站长在抱怨百度算法调整,自己的站都搜索引擎K光,而且抱怨的大多都是些采集、伪原创、擦边球的网站,描述的都是网站一夜之间,收录变为0,我的手上也有两个站,一个是博客,一个是分类的网站,听到大家这样的声音,于是这几天我也仔细观察了一下。

本站基本上以原创为主,原创内容可以达到95%以上吧,但是快照都停在6月17日,坚持每天更新原创文章,而且没有一点作弊,但是收录并没有减少,而且新发布的文章在几个小时内都会收录,并且收录较之前多了一倍左右,从四百多一下子到了八百多,想必是百度系统在调整。

综合来看,本站并没有被K,而且文章收录速度非常快,相信快照只是暂时的问题,我一直相信原创才是王道,一个网站的质量不是Ctrt+C,CTRL+V得来的,建议大家还是以原创为主。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