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Lenovo VeriFace联想人像识别

熊海
熊海

记得刚开始接触Lenovo VeriFace联想人像识别的时候是在06年左右,当是有一台老的联想品牌机,也是在随要软件中发现了VeriFace软件,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一下,感觉挺不错的,说说这个软件的主要功能,Lenovo VeriFace联想人像识别,可依据录入的图像,软件进行人像识别,代替密码登录windows,也就是不用输入密码,只要摄像头识别成功就能自动登录windows.

以前的时候觉得VeriFace对光线和摄像头要求过高,识别度也不是很高,最近家里的电脑没有上锁,以至于电脑内有些东西不见了,而电脑放在书房,有时候朋友过来就睡在书房,单纯的设置密码也不是很好,因为总会问的吧。

于是想到了VeriFace,测试了一下,发现VeriFace在整体水平上有了很大的进展,识别度已经让人非常满意了,现在只要是我本人坐过去基本一二秒就能识别成功,并且未授权的人像会记录在系统里。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下VeriFace。

VeriFace目前最新版本为4.0,官方的版本限制了只能是联想主板的机器才可以用,不过网上已经有破解版本,使普通电脑,非联想品牌机也可以使用。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