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轻易更换域名

熊海
熊海

前几天一直折腾着换域名,但是一换下来发现影响还真不是一点点大,几乎排名掉光了,baidu的影响最大,以前每天IP在500以上,虽然老的域名也做了301重定向但是baid对301反应太慢,十几天过去了,还是更新老域名快照,而新域名的页面虽然收录,但排名很低。

而谷歌却在几天时间几乎全都转移过去了,设置301的第二天发现老域名PR变成空白的了,不是0而是查不到PR,过了几天发现老域名的PR变成0了,新域名也成了0。

半个月过去了,baidu联盟的广告用新域名申请了二次都被拒绝,而且老域名做的友情链接和外链都废了,再看看原来有十几个词的排名,几乎掉光了,而baidu也没有一点恢复的迹象,于是又将域名换回老域名了。

在些奉劝那些想更换域名的朋友,千万要慎重,虽然谷歌对301支持很好,但是baidu反映很慢,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轻易更换域名。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