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湖北黄冈

熊海
熊海

其实对这个城市,一直我不是很清楚,自从去年把房子买在这个地方,才逐渐有些了解这个城市。

交通:因为这个城市离武汉比较近,城际铁路正在建设中,去全国什么地方去武汉中转下,总体来说还是十分方便的。

生活:感觉消费较高,东西都不便宜,跟一些大城市还是有些差距的,感觉比大城市的东西贵,特别是吃的,玩的。

工作:其实一直有这样的一种疑问,消费挺高的,应该工资会与这个成正比的吧,但是正好相反,工资普遍较低,似乎这个地方,消费很高,工作机会不是很多,工资普遍不高。

经济:经济是真不怎么样,也许国家什么的都不注重这里,离边上的黄石,武汉,差距较大。

人文:总体感觉还不错,但败家子特多,一些无业游民,常常在深夜随便可见

教育:这里的教育是全国比较有名的,如黄冈中学,很多外地的辅导资料都是这里出的,许多外地学生慕名在这里就读。记得有一年上线是100%。

总体感觉,不太适合居住。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