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物质迷失了自我

熊海
熊海

一天,一位朋友加我,聊了下才知道是我初中的一个同学,记得初中的时候他就长得挺漂亮的,个子也挺高的,后来据说他嫁到武汉去了,而且还嫁了位很有钱的老公。其实对于他来说,应该很合适。

他第一句话告诉我的是他离婚了,结婚了一年半,丈夫出轨了,那女的怀孕了,他们和平分手了,本来我这个人就是不怎么会安慰别人的,只能是劝他看开一些,没一会儿,他告诉我他有房子了,自己很漂亮,身材又好,个子也很高,自己很完美,不担心自己以后。

一段交流之后,发现她很高傲,很现实,满脑子都是钱,我也劝过她,不要太看重物质了,感情也很重要,一段争执下来,无语了,看来不是一个人世界的人,还让我帮他介绍男朋友,我问她要找什么样的,他开出的条件让我很无语,无非就是帅,富有的,未婚的,很想说,那你有什么?一个离婚了的女人,凭什么要求一个没结婚的男人,还得要求别人长得帅,有钱。

我继续旁敲侧击地让她不要把外在看得那么重,感情很重要,何况你已经离婚了,为什么不总结下失败的问题,然后改变一下。他依旧很自信,说感情算什么,自己完美,长相、身材、都没话说,还作出一副很多男人让他选择的样子。

我挺无语的,像90后一样,让物质迷失了自我。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