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乱的生活

熊海
熊海

在自己的世界里,好久没有倾心地抒发一回了,如此自在惬意,不为别的,只为自己。我总是做不了取悦大众的角色,虽然曾经的我也虚荣的努力过。

不过总算是平静了下来,在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里,虽然是我自己的家乡,但不得不说,我真的是个不称职的家乡人,对自己家乡感觉很陌生。也许是我素来不关心这些的。

时光飞逝,2012要结束了,曾经许下的愿望:如今看来,是要落空了。也许是我太固执了...一直不肯放过自己,也许这种固执,只能给我带来烦恼和痛苦,其实我不屑一顾,我感觉,懂我的人,她自会明白我的固执何故?好了,不说这个或许还没出现的懂我的人。

可能过于感性,有时候幻想,幻想着那一天,遇到某个人,回眸一眼,便认定了终生!明明知道只是幻想,但从不舍抛弃这个幻想,我想,即使不能实现,也总该留个念想吧?不然生活不是太没追求了。不是吗?

感性归感性,生活归生活,今天发现,手机欠费了半个多月,很多早应该去做的事情,拖到自己都忘记了,如此散漫、凌乱感性的生活,是否应该继续呢?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