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同事的离职感言

熊海
熊海

今天一位同事即将离职,下午的时候发了一封离职感言,感觉这个离职感言,半原创半抄袭的吧,在找离职感言范文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已将公司名称替换为公司两个字了哦)内容如下:

亲爱的公司同事们:

打扰了,各位。 曾经是你们陪我渡过漫长的那么多天……

在这里能结识你们是我的幸运,要感谢CCTV、MTV、HGTV,还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兄弟姐妹。

进入我们的公司, 我们的公司是家好公司;离开我们的公司, 人生就是一趟旅途,起点和终点都一样,不同之处在于中间的过程怎么走。以前,我选择“跟团 ”,沿着既定的线路走着。以后,我选择 “自助游”,要掌控自己的旅途,寻找适合自己的风景。

如果我能在我们的公司再呆一个月,我将有机会结识更多的小伙伴;如果我能在我们的公司再呆一周,我将有机会认真的再写一份周报;如果我能在我们的公司再呆一天, 我将有机会再去厕所发一次呆,再感受一下偷懒的幸福……

如果,其实已经没有如果了。 我只有抓紧时间再好好看看这熟悉的办公室,熟悉的同事,这熟悉的一切,并记住这一切。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自古如此。 关于告别,很难说尽,告别其实也将是各自新的抵达!

再次感谢公司各位领导的细心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同事们的支持与照顾,祝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祝部门的业绩蒸蒸日上!希望同事们工作顺利!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